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关于下发2020评选优秀家政从业人员方案的通知

来源:|发布时间:2021-05-28 13:31:43|浏览次数:0
2020年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(以下简称协会)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政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,牢固树立为政府分忧,为企业服务的发展思想,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以全面贯彻落实《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》(国发办[2019]30号)文件为重点,凝聚行业力量,加强协会基础工作建设;在行业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;全面推进协会工作上台阶,为行业发展做贡献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评选范围
(一)属于协会会员单位的从业人员;
(二)在家政行业从业年限一年或一年以上;
(三)企业或服务对象满意度为优。
二、评选条件
(一)年度人物
1.热爱家政事业,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;爱岗敬业,恪尽职守:积极开拓进取,业务素质高:在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。
2.热心服务社会、家政企业;作风正派,廉洁奉公;团结同志,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;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能够勇挑重担,科学应对,做出突出贡献。
3.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。
(二)优秀家政服务员、优秀母婴护理员,优秀病患陪护员,优秀职业经理人
1.作风正派,乐于奉献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。
2.认真学习,勒于钻研,积极参加业务培训,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,在本职岗位上业绩突出。
3.个人无任何不良诚信记录,品德高尚,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。
4.在其他方面表现出突出。
三、评选要求
(一)本次评选活动为公益性活动,秉持民主、公开、公正、择优的原则,不收取评选费用。
(二)参评人员应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。申报资料如经证实存在弄虑作假,评审会有权取消参评资格。
(三)本次评优公开公众,公众若对候选人有异议,可向协会反映。
四、提供资料
(一)申请表和单位工作证明各一份。
(二)个人获奖及其它有关证明材料。
(三)获奖人员的相关事迹材料一份,并加盖单位公章。(年度人物事迹材料不少于 800字,优秀家政从业人员事迹材料不少于300字)
五、申报时间
自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2月9日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
六、材料提交方法:
(一)文字内容要真实可靠、图片拍摄要清晰,不得弄虚作假。
(二)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好,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自治区家协秘书处(邮箱:gxjzfwhyxh2905@163.com)

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:
农惠玲17807803885;徐崧凌15777567023
邮箱:gxjzfwhyxh2905@163.com

附件一:《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年度人物申报表》
附件二:《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优秀家政从业员申报表》

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


© Copyright 2020.广西家政服务行业协会 |
桂ICP备18012050号-1